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举办艺术学科一流专业申报会

2021年10月05日 13:11  点击:[]

                                                                                                  撰稿:聂璐璐 摄影:谷芳 审核:孙晶华

10月4日下午,艺术学科一流专业申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张洪杰,副院长孙晶华、杨帆及绘画系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洪杰院长主持。

首先,副院长孙晶华对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指标做了详尽解读,并结合我院艺术学科具体情况,给出了针对性建议。副院长杨帆及孙丰教授汇报了目前一流专业申报的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并表示一定全力以赴,集中优势力量争取获批一流专业。最后,院长张洪杰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一要充分分析我院的特殊性对申报一流专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二是要始终坚持专业建设在特殊教育本科教育教学中的重要引领作用;三是要坚持把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教研等有机结合,在重点推进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打造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四是要以打造一流专业为目标,聚焦核心要素,把握建设内涵,凝练专业特色,努力推进我院一流专业申报。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教师进一步明晰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明确发展方向,厘清建设思路,此举必将大力推进我院专业建设进程。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培养方案微调研讨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