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原中国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奥运冠军许海峰到特殊教育学院调研简讯

2021年09月29日 09:48  点击:[]

                                                                                       采写:丁锐 审核:张洪杰 摄影:孟荣刚

2021年9月27日下午,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原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一行9人访问我校,学校领导张代治、陈煜平陪同走访了特殊教育学院展馆、学生作品馆、蛋雕工作室、纤维工作室、特殊教育资源中心、针灸推拿手法室。

在参观过程中,许海峰一行了解了我校特殊教育办学发展的历史后和参观后,对学校多年来在中国高等特殊教育领域中为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长春大学特聘教授聘任仪式,陈煜平副校长宣读聘任决定,张代治副校长为徐海峰颁发聘书并讲话。许海峰教授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成为长春大学特聘教授,只要长春大学需要,他很愿意来学校与残障孩子分享他的人生经验,培养孩子掌握更多的学习方法,建立学生健康、自信的学习心态。

特殊教育学院、体育教研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 我院研究生张伟鹏设计的logo被“吉林省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残疾人网络创业创新大赛”选用 下一条:【育新人 谋发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教工第二党支部杜秋磊:秋实扶志无声处,特教繁枝硕果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