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30日 10:59  点击:[]

                                                                                                              撰写:谷芳    审核:丁锐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学校关于做好安全工作的部署,切实加强我院消防、防疫等安全工作,按照《长春大学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要求,院于7月28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王建光详细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教育厅、长春大学关于近阶段做好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长春大学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的要求和部署。行政副院长丁锐对《长春大学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并布置学院下一阶段的重点安全工作任务。

院长张洪杰对学院安全工作做了几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学院安全工作,强化全院教职工的安全意识要做到安全无事故,检查必须从严从细,做到不留死角,超前预防要对排查出的突出问题进行有效整改,预防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保证安全工作各项责任落实到位,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工作学习环境。



 

王建光强调:一是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师生高度责任心做好学院安全工作,树牢大安全观,增强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学校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及时整改;二是建立完善的安全责任体系,成立工作组,层层压实,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三是继续做好学院“假期值班”制度,做到“三个到位”;四是重点做好留校学生教育和管理;五是要突出抓好暑假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请销假制度;六是要多渠道加强安全教育,持续对“两微一端”把好观,做好舆情防范,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为学院发展做好保障。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分成三组对学院各办公室、工作室、教室、机房、学生宿舍等场所就消防隐患、规范用水用电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排查,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梳理、及时整改。

 

 

上一条:我院教授受聘俄罗斯乌拉尔国立建筑大学客座教授 下一条:特殊教育专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