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我校聋人足球队在中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中获佳绩

2021年06月23日 18:36  点击:[]

                                                                                                                        撰稿:黄杉 摄影:杨光 排版:李欣遥 审核:孟阳

2021年6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在青岛市白沙湾足球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19个省份380余名听障运动员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洒下汗水、一决高下。其中,由我院8名听障学生组成的聋人女子足球队、8名听障学生组成的聋人男子足球队分别代表吉林省参加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竞争,特教学院女子足球队、男子足球队分别代表吉林省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也是学校体育育人功能的体现。通过体育教育,推动听障大学生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上一条:学院举办“红心向党,共铸青年梦” —— 用“红歌”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