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2020高等特殊教育特色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会

2020年11月12日 10:46  点击:[]

撰稿:谷芳摄影:孟荣刚审核:张洪杰

11月11日下午,我院在后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高等特殊教育特色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上,院长张洪杰简述了特色工程实施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梳理了目前制约学院发展的难点问题。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安排,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发展规划和举措。

最后,张洪杰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与学院同成长共进步。二是提升育人质量,注重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强化内涵。三是完善服务体系,关注每一名学生的成长和成长的每一个问题,重点关注学习困难等弱势学生群体。

党委书记王建光做了总结,指出特色工程实施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得益于广大教工团结奋进,对标高等特殊教育发展,还存在一定挑战和短板,希望持续鼓足干劲,补足短板。对下一段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强化政治建设,用好课堂和网络两个载体,坚持“学术无禁区,课堂有纪律”;加强学术报告“请进来”“走出去”两个环节的严格管理,把好政治关。二是要加强日常安全工作,按照学校要求用电。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近期部分学校发生的个案为警示,将立德树人融入日常工作每个环节,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特色工程的实施促进了学院快速发展,成绩的取得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学院团结干事的氛围越来越好。一定要努力工作,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等特殊教育学院建设的进程中。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招生工作总结部署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 “学习新思想、同上一堂课——深入学习“四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