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副校长张代治来我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会

2018年01月09日 08:55  点击:[]

2018年1月8日上午,长春大学副校长张代治莅临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会。学院院长庄树范、党委书记王建光、副书记刘海涵、副院长汪伟和副院长艾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代治首先介绍了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基本要求,希望大家针对学校和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师生关心的问题等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有利于学校和学院发展、人才培养与引进、教学环境改善与投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研政策倾斜、特殊教育津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张代治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简要解答,并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和支持特教学院和特教事业发展,针对特殊教育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会认真梳理并汇报给学校党委,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积极为推进学校及特殊教育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努力。

副校长张代治为特教学院的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师生组织观看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