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师生组织观看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03月06日 15:32 ​采写:张茂祥 摄像:王欣宇 审稿:王建光 点击:[]

采写:张茂祥 摄像:王欣宇 审稿:王建光

3月5日上午9:00时,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学院部分师生在二楼会议室观看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观看现场庄重而热烈,大家针对报告中的“过去五年工作成绩、2018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2018年政府工作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全程度聆听学习,并认真做了笔记。

《报告》结束后,全体师纷纷表示:报告令人备受鼓舞,印象深刻,《报告》既高瞻远瞩,又脚踏实在,内容具体,目标明确,句句有深意,段段有所指,新提出的发展目标纲要都是以人民为中心,《报告》中提出为人民办事是天职,不办是失职,充分体现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报告》中更是提出要发展更高质量更公平的教育,要办好特殊教育,身为特教人更是为党和国家领导人支持鼓励特教事业发展的决心而感动,需要全体师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作为特殊教育一线工作者,更要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去迎接一切未知与挑战。跳出固有发展旧思路,以敢闯敢为的胆识,有力有效的举措,解放思想,敢试敢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推动特殊教育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长春市公益动漫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副校长张代治来我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