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课程)建设>>正文
专业(课程)建设
专业(课程)建设

特殊教育学院与尘行文化科技(吉林)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21年12月15日 08:38  点击:[]

                                                                                                       撰稿:张瑶 摄影:张瑶 审核:孙晶华

2021年 12月14日下午,我院与尘行文化科技(吉林)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尘行文化科技(吉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洪嘉,导演唐少生,动画师李博,我院副院长孙晶华、杨帆、动画系主任胡轶男、动画系教师张瑶出席会议,会议由胡轶男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晶华对尘行文化科技(吉林)有限公司一行等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孙晶华、杨帆分别对我院动画系师资队伍、学科特色、学生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执行董事梁洪嘉介绍了公司规模、人才技术团队等。双方就校企融合的教学模式以及未来校企深度合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次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旨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为听障动画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机会。我院与尘行文化科技(吉林)有限公司进行校企融合的新型教学模式对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以及听障学生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尘行文化科技(吉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洪嘉、导演唐少生为我院动画专业学生开设专题讲座,对公司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部分学员培训结束后的作品。

上一条:学院召开“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推进策略与教师课程思政实施能力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长春大学与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