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课程)建设>>正文
专业(课程)建设
专业(课程)建设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推拿专业校友学术交流会

 

2019年09月09日 15:47  点击:[]

9月7日,在长春大学举行70年校庆当天下午,特殊教育学院推拿专业举行了校友学术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了长春市按摩医院医生、首届推拿专业毕业生李晓斌、李国强,长春市残联服务中心副科长、2007届毕业生王志超为针推专业学生做学术、就业经验分享,会议由院长助理楚洪波主持。

会上,王志超就残疾人就业政策支持、创业团队管理、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为大学生进行了专业的指导;李晓斌和李国强从推拿专业学习角度出发,讲解了在校学生们如何能做到手法训练娴熟、基础理论扎实、临床经验丰富的按摩医师。交流中,他们毫无保留,倾囊相授。指点学生们每一个手法的动作要领。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推拿专业学生得到了有40年临床经验学长的手把手指导,深深感受到了学长们推拿手法上的深厚造诣,并掌握了一定的手法练习技巧,他们表示一定要向学长学习,练好一技之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举办特殊教育发展论坛 下一条:特殊教育专业校友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