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课程)建设>>正文
专业(课程)建设
专业(课程)建设

学院组织召开特殊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网络培训会

2020年04月09日 18:38  点击:[]


为更好的推进特殊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特殊教育学院于4月9日下午四点至五点半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及特殊教育系全体教师,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师范专业认证与建设”直播培训会。培训开始前,副院长孙晶华,特殊教育系主任路明,就培训的相关要求及重要性作了明确的陈述与说明,调动了所有参会人员的热情和积极性。



此次网络培训围绕“师范专业认证与建设”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分工、专家进校等核心问题,特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周先荣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周先荣教授在会上不仅对师范认证的整个体系做了精炼的总结,同时还对体系中包含的各项内容、各个环节的基本内涵和标准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所有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纷纷表示对师范专业的认证工作也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认识,受益匪浅。

会后,院长张洪杰教授组织所有参会人员,根据认证标准并结合我院特殊教育专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总结,为特殊教育专业后续的认证工作又打下了一步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绘画系召开专业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举办特殊教育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