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课程)建设>>正文
专业(课程)建设
专业(课程)建设

吉林大学援助长春大学特教学院视障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2020年12月10日 19:46  点击:[]

撰稿:王纪伟摄影:王纪伟排版:王晓艺审核:赵忠伟

2018年,吉林大学与长春大学就特殊教育学院视障康复治疗学专业支援建设工作在双方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已达成共识,吉林大学无偿为长春大学视障康复治疗学专业提供专业的实训基地、实训设备,同时为我院视障康复治疗学专业提供优质的教师资源。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我院视障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于2020年12月8日下午,在学院领导组织安排下到吉林大学康复治疗训基地参观学习。

当日下午,我院2019级视障康复治疗学专业22名学生和3名专业教师共计25人参加,吉林大学康复实训中心赵主任特邀请吉林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康复科李品梅教授为学生讲授作业治疗学课程理论知识,以问题为导向的教学方式把学生带入课堂,李冬梅教授全程跟随指导。

我院教师在吉林大学康复实训基地主任的陪同下,参观吉林大学康复实训基地作业治疗、运动治疗、言语治疗及感统治疗实训教室、最后,我院教师就视障康复治疗学专业未来的发展与特色定位进行了初步探讨。

此次活动是吉林大学援助我院视障康复专业建设工作的新开始,同时也为我院视障康复治疗专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为我校视障应用型人才培养带来了新的生机。

上一条: 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2020年重点建设课程立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