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我院参加2021年高校障碍大学生就业促进会

2021年05月26日 20:59  点击:[]

撰稿:张帅   摄影:张帅   排版:刘漫   审核:杨帆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障碍者事业新部署新要求,搭建政企校社合作、促进障碍者高质量就业,激发全社会助残就业的热情,5月 21日-22日,由国际劳工组织全球商业与残障网络中国分支(GBDN-China)、无锡市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新吴区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大学、索尼数字产品有限公司主办2021年高校障碍大学生就业促进会、残障大学生就业研讨会在无锡市举行。会议邀请渣打集团、伟创力Flex China、 索尼数字产品有限公司、好轻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湖北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及北京联合大学、长春大学、滨州医学院、四川大学、绥化学院等多所高校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王建光、副院长杨帆、毕业生辅导员张帅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历时两天的会议,企业方和高校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议形式有:高校代表发言、企业代表发言、政校企三方分组讨论、专家点评、北京大学作《我国残障大学生融合就业案例集》项目研讨等。校企双方对新时代残障大学生培养、就业特点、消除就业歧视、企业接受残障学生的困惑点、增强融合就业成效,以及残障大学生成功就业案例分享、校企联合搭建线上促就业合作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为加深企业与学校的长期、深入合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上,副院长杨帆代表学院做了交流发言,从学院基本情况、残障学生特点及就业能力、残障学生就业典型案例分享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展示了学院在残障学生培养、就业能力提升、健全人格培育、促进残障学生融合就业等方面的做法,加深了企业对残障学生特点、就业能力的了解。

 

上一条:院长赵利军一行赴江苏省无锡市调研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温暖校园”系列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