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快讯>>正文
学团快讯
学团快讯

新学期 新征程——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主题班会

2022年03月28日 12:11  点击:[]

                     撰稿:黄杉   摄影:刘轩   排版:孙悦   审核:刘双立


 北国春城,锦色启芳华。特殊教育学院学生陆续踏入校园,有序返校。根据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们严格审查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乘坐交通工具前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材料。


  undefined



  undefined

 为保证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特殊教育学院辅导员们为返校的学生们上了一堂“开学第一课”。班会上,各位老师强调,希望在新学期中提前做好规划、养成良好品格、合理饮食、适量运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不擅自离长、配合学校工作等。



  undefined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为返校后学院师生日常生活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增强了同学们重新融入校园生活和课堂的信心,相信各位同学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上一条:疫在当下 感恩有你——特殊教育学院《学会感恩》主题活动纪实 下一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