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快讯>>正文
学团快讯
学团快讯

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2日 11:39  点击:[]

                           撰稿:张帅摄影:刘禹含排版:雷红姚审核:刘双立


2022年2月22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例会。

  undefined

党委副书记刘双立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辅导员严格检查健康码、行程卡、乘坐交通工具前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材料。二是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个环节,认真执行到校后的核酸检测工作。三是传递温暖,体现关怀关爱。我们的敌人是病毒,初衷是保护学生,面对不能按时返校学生,要体现对学生的关爱,做好心理辅导。

    学办主任孟阳就学生返校后心理安全建设、就业情况统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布置。

    正处级组织员刘海涵就教师资格证考试、就业市场走访等重要工作进行布置。


上一条:新学期 新征程——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赴京参加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演出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