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快讯>>正文
学团快讯
学团快讯

特殊教育学院听障专业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21日 20:33  点击:[]

撰稿:杨岚   摄影:辛美璇 王哲   排版:于婷   审核:孟阳

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11月18日,特殊教育学院学生会在大阶梯教室二举行了“心理剧大赛”活动。特教学院辅导员刘禹含老师、黄杉老师、程爱琪老师、郭蓉老师、张帅老师和杨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评委们都在期待着大家精彩的表现~

大雪初至,我院学生会举办的心理剧大赛活动也正式开始了。在长达一个月的排练中,听障系的每个专业班级都为大家带来了心理剧,演员们跃跃欲试,可谓是精彩纷呈。

接下来,请跟随小编的脚步,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精彩的比赛瞬间吧~

面对医生,我们心里也许会感慨万千吧。

一个文明懂礼貌的面试者,从我做起。

看到他人被欺负的委屈场景,你会不会偷偷地湿了眼眶?

突然的停电没有让大家惊慌,反而使气氛更加美好。

大家自发拿打开手机手电筒,照亮了整个舞台,点亮了整个世界。

在经过各位老师的投票后,胜出的小组分别是:

一等奖:

19级绘画系《倾听我的心声》;

二等奖:

18级绘画系《面试》;

三等奖共两名:

18级视传系《原来我很好》、

19级视传系《没有如果》。

千帆过尽,愿我们归来仍是少年。

本次大赛的主旨是发现并解决我们在大学日常生活中的烦心事,排名远没有我们想的那么重要。参与第一,比赛第二,通过这次比赛,不仅让我们更加了解了现在大学生们的心理状态,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也为以后的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心理健康的知识的宣传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平台。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圆满举办长春大学第四届中医知识竞赛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学生组织学习传达系列文件精神 暨《提高高校学生组织的服务意识与担当》 学生组织培训班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