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快讯>>正文
学团快讯
学团快讯

长春大学推拿养生协会十一周年庆典暨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2020年11月09日 20:14  点击:[]

撰稿:李明泽  摄影:于洪堃  排版:陈   婕  审核:赵忠伟


 10月26日,长春大学推拿养生协会十一周年庆典暨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晚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特殊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楚洪波老师,辅导员张帅老师、杨光老师、郭蓉老师、程爱琪老师、武术协会会长李正然、魔术协会会长李清淼以及上一任会长尹宗军、郭敬出席了此次活动。

自2009年推拿养生协会成立至今,先后有一千多名优秀的长大学子加入协会组织,在学院与老师的带领下,社团积极服务学校与社会,对外进行义诊,如今已成为有一定影响力的社团组织!

未来我们将不断提高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团风精神,传承并弘扬中医传统文化,服务社会的社团宗旨,更好的建设推拿养生协会,让他成为长春大学最具特色的社团,最靓丽的风景线!


四位主持人主持节目

院长助理楚洪波老师讲话

推拿养生协会会长张壮、卢传运发言

老师为各部部长颁发聘书


协会会长吹灭生日蜡烛


《我的社团》孙秋硕、王宇楠


《环绕星空》 于涵、马馨怡、贺姿源


《明天会更好》秘书部


本场嘉宾与所有演职人员合影


长春大学推拿养生协会,是校社联领导下的最具特色的社团之一,自2009年成立以来,受到了校团委以及特殊教育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成立10年以来,曾取得“国家级社团”荣誉称号,以及多次校级优秀社团称号,得到了学校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赞誉。

推拿养生协会以“弘扬中医文化,引领健康潮流”为社团宗旨,以视障人士的服务社会,反哺社会为社团特色,以社团活动为平台,视障学生发挥专业优势,向全校师生讲解中医文化,普及养生知识,并定期开展面向社会各阶层的义诊活动,为社会送去阳光与健康,形成了集中医学习与志愿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类社团。

相信,在学校的支持以及协会自身的努力之下,推拿养生协会逐渐打造属于自己的中医养生品牌,而协会所组建的义诊服务队,也将成为长春市一道最为靓丽的风景线。

铸就梦想,成就未来!推拿养生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学生组织学习传达系列文件精神 暨《提高高校学生组织的服务意识与担当》 学生组织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听障专业四大团开幕式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