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快讯>>正文
学团快讯
学团快讯

特殊教育学院听障专业四大团开幕式圆满成功

2020年11月02日 20:53  点击:[]

撰稿:蔡诗雅  刘晋言  摄影:宁鲸蓉 骆漫秋 王哲  排版:娜迪热 · 吐尔洪  审核:孟阳


 2020年10月31日,在特殊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部的筹备下,我们相聚在六教一楼大阶梯一,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四大团开幕式。经过了四大团介绍会以及纳新活动,大家通过层层选拔加入到各个团队中。四大团开幕式,是一个开始,也是我们一起共同的目标,我们将会一起努力,走得更长远。


学生会主席代表李洋上台发言


分团委副书记胡亚强上台发言


艺术团团长王邓之上台发言


新媒体中心站长张子同上台发言


20级听障专业辅导员程爱琪老师上台发言


精彩的活动,正式开始啦!好戏开场,别眨眼哦!

   来自学生会表演的小品《胶》,讲述了一名上胶的工人分别在椅子以及路灯杆上贴传单,不小心把胶水洒在了每张椅子上,事后落荒而逃,迎来了一连串搞笑的过程……



来自艺术团表演的双人舞《鱼恋》,她们一上台,气场全开,大家瞬间被她们的气质折服了!


来自分团委成员带领的Lisa的《螃蟹舞》,瞬间嗨翻全场。


来自新媒体中心表演的《走火入魔》,大家对这标题充满了好奇心,其实小编也不知道为什么起这样的名字。



     

   

     



在表演后我们也有小游戏和休闲时间呢!你们准备好了吗?


猜字游戏,看把他们激动的,脸上笑盈盈



你能看出什么呢?(悄悄告诉你,是对牛弹琴)


第二个游戏,肩并肩搬气球,其实这个靠的是默契。  


游戏到此结束了,大家都玩得很高兴


在活动的最后,学生会秘书部部长以及活动创办人李洋做结语,希望大家能在这次活动中,玩得愉快,并且能够怀抱着这种愉快的心情,迎接接下来的工作。

问我们今天晚上是否开心?答案是当然的!这个团队像个大家庭一样,我们在一起游戏,聊聊天谈谈话,场面真的很温馨。



四大团合影





上一条:长春大学推拿养生协会十一周年庆典暨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推拿养生协会首次培训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