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举办“传承红色精神,弘扬廉洁清风”主题教育作品展

2023年12月05日 18:3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弘扬廉洁清风”主题教育作品展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党委副书记王剑飞、纪委书记曹国亮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观了展览,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

 

 

 

 

 

 


 

本次主题教育展是学院“一院一品”残健融合的特色项目,是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实践的探索与尝试。10月份以来,学院党委积极动员全院师生通过剪纸、绘画、书法、雕刻、漫画、海报等形式开展艺术创作,用原创作品抒发爱国爱党之情,大力弘扬崇廉尚廉的美德,厚植清正廉政思想根基。运用“领悟式、沉浸式”艺术创作形式,课程思政的模式,增强残障学生的政治意识和爱国情怀,引领广大师生在体验中感受思想上的洗礼,精神上的激励,推动了学院廉政文化建设。

 

 

上一条:党建引领促健康,义诊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第三十二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月”系列活动——特殊教育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