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党建引领促健康,义诊服务暖人心

2023年12月14日 18:09  点击:[]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特殊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于12月6日下午在学校学院工会的支持与帮助下,面向全校教职员工举办了以“党建引领促健康,义诊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院中医专业的教师们耐心细致的为到访的同事们进行血压监测、脉诊问诊,并通过中医数字化内稳态评估(DT)设备为大家提供详细的解析报告。通过学院中医专业教师对诊断报告的答疑解惑,让参加义诊的同事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并感受到了中医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结束后,接受此次义诊的教职工反响良好,大家对检测结果的精准度表示赞赏,对数据的精细程度感到十分惊讶,对学院中医专业教师的专业水平予以高度肯定。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学校部分教职工对中医健康理论的认知,对中医养生理念的认可。未来,学院中医专业教师第一党支部将持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中医义诊与健康咨询服务活动,将中医药知识和中医养生理念推广至全校每位师生,助力提升全体师生的健康意识。


   

撰稿:韩怡然

摄影:马德慧

审核:刘阳

 

上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春站客运党总支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举办“传承红色精神,弘扬廉洁清风”主题教育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