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活动 | 扫雪破冰,党员先锋在行动——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清扫盲道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0日 14:22  点击:[]

                                                                                                  撰稿:陈春羽 崔可欣 摄影:崔可欣 审核:刘双立

11月10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内开展清扫盲道冰雪的活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报名,参与其中。

经过连续四天的大雪过后,校内盲道已被积雪完全覆盖、结冰,导致盲生出行困难,存在安全隐患,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校内盲道冰雪已基本扫除,切实保障了视障学生的出行安全。

寒冷冰坚,难以抗衡党员坚强意志;严寒雪情,阻隔不断师生浓浓温情。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团结协作、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充分展现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真正践行了“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团风精神,彰显了特教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育新人 谋发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教工第一党支部于洋:把爱融入特教 让党徽闪闪发光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影《长津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