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2021年06月22日 20:11  点击:[]

撰稿:张帅   摄影:张帅   排版:陈婕   审核:刘双立

2021年6月22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副院长杨帆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

理论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学习这本书对于我们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可以进一步感悟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

王建光强调,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毛主席曾提到:“现时革命方面的特点,是有了经过锻炼的中国共产党,又有了经过锻炼的红军。” “锻炼”一词足以看出,共产党员是在锻炼中成长起来的,理论中心组成员也应当在学习、锻炼中提升本领,应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精神引领方向,指导行动。此外,我们要对此次政治生态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分析归纳,提出意见建议,更好发挥政治生态巡察对特殊教育学院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促进特殊教育事业的创新性发展。


上一条:学院举办“红心向党,共铸青年梦” —— 用“红歌”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联合研究生院党总支联合开展“红歌”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