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一心向党,述说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9日 20:03  点击:[]

撰稿:张茂祥  摄影:于洋  排版:陈婕  审核:赵忠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委学习党史的要求,丰富党员教师的学习生活,真正做到党史学习入脑入心,5月18日中午,特殊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三楼支部学习园地开展“一心向党,述说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列席会议。


支部书记赵忠伟做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一讲汇报人,作题目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党史宣讲,赵忠伟同志以时间线为主轴,按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部分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鸦片战争到建党百年,是中国结束近代饱受屈辱的历史和长年战乱的局面、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顽强奋进的100年;是中国人民掌握自己命运、意气风发地建设新生活的100年;是我们党经受住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100年。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坚强领导核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选择。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作为一支部联系点负责人做最后总结,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党史教育有序开展,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与至爱敬老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助残爱老、共享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二级党校 “光音根据地”党课培训班开课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