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课程建设>>正文
课程建设

我院组织重点建设课程评审

2020年09月09日 15:11  点击:[]

撰稿:谷芳 摄影:孟荣刚 审核:孙晶华

按照学校《长春大学课程管理办法》(长大校发[2016]180号文件要求),我院于9月9日下午13时,进行2019年校级重点建设课程的补立项评审,此次评审共有8名教师参评。

会上,8名参评教师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重点建设课程立项汇报,评委们在听取了汇报后,严格按照《长春大学课程管理办法》中申报建设课程应具备的条件,逐一审核参评教师的佐证材料。经审核,我院8名参评教师均通过审核,成功立项重点建设课程。

课程是实现人才培养的基本途径,是影响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要素。我院致力于建设一批功能明确、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质量上乘并能够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的优秀和品牌课程。此次重点建设课程评审为学院的课程建设提供了更精准的定位,推动了学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2019年补立项重点建设课程公示 下一条:课程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