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课程建设>>正文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2018年05月11日 11:00  点击:[]

课程建设是学院教学基础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保证和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深化教学改革的关键;加强课程建设对于建构学生合理的知识结构、能力结构、培养创新精神和提高综合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经过多年建设,学院共有省级优秀课1门,校级优秀课4门,校级品牌建设课程1门,校级重点建设课程4门。

1.《中药学》 课程负责人汪伟;成员:赵忠伟 刘颖 宋宇; 2005年获批吉林省优秀课。

2.《推拿解剖学》 课程负责人艾民;成员:刘春红 李冬梅;2005年获批长春大学校级优秀课。

3.《推拿手法练习》 课程负责人艾民;成员:史勇 邢凯 楚洪波 宋宇 桑林;2011年长春大学校级优秀课。

4.《经络腧穴学》 课程负责人艾民;成员:邢凯 孙晓峰;2012年获批长春大学校级优秀课。

5.《诊断学基础》 课程负责人宋宇;成员:何爽 刘颖;2013年获批长春大学校级优秀课。

6.《中药学》 课程负责人汪伟;成员:赵忠伟 刘颖 宋宇;获批长春大学品牌建设课程。

7.《装饰艺术设计》 负责人:刘鹏宇;组员:杜秋磊、靳占荣;2016年获批长春大学校级重点建设课程。

8.《构成艺术》 负责人:杜秋磊;组员:刘佳琦、国婷、李杨;2016年获批长春大学校级重点建设课程。

9.推拿治疗学课程群:儿科推拿学、妇科推拿学、伤科推拿学

负责人史勇;组员:艾民 宋宇 邢凯;2017年获批长春大学校级重点建设课程。

10.《推拿手法学》 负责人:楚洪波;组员:宋宇史勇 邢凯;2017年获批长春大学校级重点建设课程。

下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品牌课程及重点建设课程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