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教学活动

我校师生在第八届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4年04月03日 09:31  点击:[]

近日,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发布第八届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获平面类学生组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8项,我校特殊教育学院教师张瑶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省市场监管厅、省纪委监委等10部门联合组织开展,共征集参赛作品7574件。比赛开展以来,学校积极组织相关专业学生参赛,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鼓励学生发挥专业技能,在实践中磨炼本领。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带领学生创作更多优秀的公益广告作品,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强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汇聚力量。

信息来源:长春大学

 

上一条:我院举办动画(数字媒体)专业首届听障学生课程作品展 下一条: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师生与长春市汽车技术开发区第一小学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