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教学活动

院长赵利军教授一行赴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

2023年06月28日 14:01  点击:[]

为全面深入掌握基础特殊教育学校生源、教学状况及发展需求等,做好高等特殊教育与基础特殊教育的有效衔接,强化交流合作。6月26日上午院长赵利军教授与康复治疗系主任史勇老师赴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温州特校”)开展调研活动。

在温州特校二楼会议室,院长赵利军一行与温州特校校长王邦泽、副校长胡乐、苌敏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王邦泽校长代表学校对赵利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胡乐就目前全国在校残障学生规模最大的基础特殊教育学校温州特校的发展情况、生源特点、发展中所需要的人才需求和智力支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赵利军院长对我院的发展历史、教学科研所取得的成果与对方作了交流,并表示我院将继续发挥高校的服务社会职能,根据基础特殊教育学校所需,强化自身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能力,为基础特殊教育学校提供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会后,在温州特校校长王邦泽等人的陪同下,院长赵利军实地参观了温州特校“启音部”、“启明部”、“启智部”的建设和教学情况。

未来,学院将对标基础特殊教育学校发展需要求及生源特点、以残障学生发展需求为根本,持续深化学院专业及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好科学研究,实现与基础特殊教育学校的有效衔接,为基础特殊教育学校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撑,为残障学生提供更优的发展空间。

撰稿:史勇

审核:孙晶华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与长春市教育局成功举办融合教育联盟大会 下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开展深化医药健康产业学院建设调研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