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教学活动

我院视障学生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12月14日 15:55  点击:[]

12月8日至10日,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商业服务职业技能竞赛保健按摩师赛项总决赛在河北雄安新区举办,来自全国22个赛区的230名选手会师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20级针灸推拿专业张阿芳同学凭借稳定的发挥和过硬的技术,用心操作,专心竞技,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荣获学生组优胜奖。

 

 

 

本次大赛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落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的一项重要赛事,是保健按摩行业目前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职业竞赛。自10月份开赛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作为吉林省赛区承办单位,积极组织师生进行参赛,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决赛,选配优秀教师进行指导,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充分彰显出学院的办学水平和育人成果。

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模式,广泛开展职业竞赛、同业交流等活动,继续为残健学生搭建相互学习、增进交流、共同提升的平台,提升全体师生专业实践技能水平,助推残疾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文消息来源:长春大学

 

 

上一条: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师生与长春市汽车技术开发区第一小学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举行第十七届融合教育辅修专业学生结业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