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教学活动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6日 09:46  点击:[]

                                                                                                              撰稿:谷芳  审核:孙晶华

依据《长春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本(专)科教学工作安排通知》,为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尤其是暂缓返校学生的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6日中午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晶华主持,学院副书记刘双立,各专业系主任及两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孙晶华传达了教务处关于期初教学、补考、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工作安排;重点针对学院三类学生的特点,与各系主任逐一商讨线上教学预案,要求各系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实现疫情期间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强调对学习困难学生进行课后辅导,因材施教,最大程度的保证教学效果。

副书记刘双立表示,学办会全力配合各系主任工作,通力合作将暂缓返校学生的线上教学工作开展好。

上一条:多措并举、殊方同致;师生携手、共克时艰——特殊教育学院线上复课平稳有序 下一条:学院召开“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推进策略与教师课程思政实施能力提升”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