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教学活动

特教学院召开从教30年教育工作者座谈会暨表彰会

2018年09月29日 19:34  点击:[]

撰稿:谷芳   审稿:王建光   摄影:谷芳

9月29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特殊教育学院从教30年教育工作者座谈会暨表彰会。院长张洪杰、党委书记王建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光和张洪杰为从教30年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并分别讲话,对各位教育工作者30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学院31年的发展历程和巨大成就伴随着众多教育工作者的多年的耕耘和智慧,不仅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设,学生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更为社会和谐进步献出了一份宝贵的力量。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发挥榜样和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带领和影响更多的年轻教工甘于奉献、扎实工作,努力提高育人本领,践行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把特殊教育学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等特殊教育学院,让越来越多的残障青年实现人生和事业的美好梦想!

会上,各位教师充分交流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教育教学经验和体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带领年轻教师一起培养越来越多的既能自力更生又能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的优秀残疾大学生!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长春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