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教学活动

长春大学与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座谈会


2021年12月13日 09:14  点击:[]

                                                                                                        撰稿:史勇 摄影:史勇 审核:孙晶华

2021年12月10日,我校与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座谈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副院长樊国珍、长春心理门诊部主任张楠,我院院长张洪杰、副院长孙晶华、杨帆、康复治疗系主任史勇参会。会议由史勇主任主持。

会上,张洪杰院长对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樊国珍副院长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孙晶华副院长、杨帆副院长分别对我院康复治疗系的历史、师资队伍、学科特色、学科科研基础、教学情况、学生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樊国珍副院长介绍了医院专科特色、人才技术水平。双方就如何开展未来医学人才培养、科研与临床学科建设、构建科研团队建设,如何发挥各自更大的优势等方面进行座谈。

此次校院座谈,是贯彻中央精神、落实医教研协同发展,推进我校医学教育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措施,也是优化省内医疗健康资源、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促进我校医学类专业教学临床科研发展的新举措。

上一条:会议 | 特殊教育学院康复治疗系召开首次学术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盲文和手语规范化行动”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