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教学活动

会议 | 特殊教育学院康复治疗系召开首次学术会议


2021年12月21日 08:58  点击:[]

                                                                                               撰稿:史瑞 摄影:李泓霏张津铭 审核:孙晶华

2021年12月19日晚7点,我院康复治疗系在钉钉上举办了首次线上学术会议。

会议由康复治疗系主任史勇主持,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心理门诊部主任张楠副教授做了题为“孤独症康复—ABA(应用行为分析)”的主题讲座,康复系所有在校师生及特殊教育学院其他专业学生共260多人参会。

张楠主任分别从医学视角下的孤独症、伦理道德、应用行为分析三个模块对孤独症康复做了讲解,学生们对孤独症康复有了全新的认知和理解。会上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高涨,互动环节中学生踊跃申请连麦与专家进行探讨,并发字幕提出自己听讲感受,点赞数五千多次。

线上学术会议的召开是针对疫情防控新形式下学术交流的重要举措,为全系师生搭建了一个新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做到了“面对面”聆听与探讨。本次学术会议进一步拓展了师生的学术视野,增加了师生互动分享的机会,丰富了课程内涵,展现出师生探索求知、刻苦求真的精神面貌,为专业发展和学生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推进策略与教师课程思政实施能力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长春大学与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