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科科研>>正文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转发《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18年02月24日 13:30  点击:[]

各相关院(部):

长春市科技局近日发布了《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依据申报指南要求,现就我校此项目申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8 年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由科技创新“双十工程”、 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计划、科技创新环境优化计划、科技创新 (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重大专项、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点建 设专项、科技金融平台建设专项和地院(校、所)合作专项 等 7 个计划(专项、工程)构成。

   《申报指南》具体说明内容(包括支持重点、支持方式、申报要求及申报材料等)及申报程序,请申报人务必详细查阅附件。

  二、申报说明

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注册网址:http://36.49.92.143:8080/xtcx/noauthority/registerIndex,申报单位--个人认证&单位认证&项目申报操作演示文档请参看附件2。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及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3月21日下班前,逾期不予受理,纸质材料以院(部)为单位集中报送,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艾 春  洪 梅

  联系地址:综合楼B 区 1304 室 科学技术管理科

  联系电话:85250097


                                                                 长春大学科研处

                                                                        2018年2月24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启动吉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