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话党建·育新人·谋发展”

高校党建“七问”学习大讨论

2020年10月14日 19:26  点击:[]

摄影:戚瀚月   撰稿:程爱琪   审核:孟阳   排版:李京蔓

10月14日,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 “话党建·育新人·谋发展”高校党建“七问”学习大讨论。学院院长张洪杰、正处级组织员刘海涵、党委副书记刘双立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讨论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孟阳主持。

会上,孟阳再次传达领学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晓萍在长春大学“话党建·育新人·谋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尤其针对高校党建“七问”再次进行了重要解读。党员师生针对“党建工作投入多了会不会影响行政和业务工作,存不存在重教学科研、轻党建、重表态、轻落实的问题”与“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体现在哪里、如何体现,存不存在‘上热中温下冷’、 越往下党的声音越小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作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加强自身修养,按照“四有”教师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创新工作,配合做好支部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时刻抓好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

学生党员表示要坚定个人理想信念,时刻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关注入党前后的态度问题,密切联系班级同学,为同学服务。

会议最后,孟阳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要增强学习和工作的主动性,把工作抓好抓实抓细,进一步增强高校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2020级视障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之《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七问”学习大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