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专题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14日 21:15  点击:[]

                                          撰稿:程爱琪   审核:刘双立

为保障毕业生疫情期间生命健康安全并成功就业,更好地完成学院就业工作,3月13日晚,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主持,学办主任孟阳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上,刘双立强调,一是要精准摸排基本情况,准确掌握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业需求、就业困难、疑难问题等,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一手材料;二是要做好各类毕业生的就业动员工作,要让学生行动起来,以积极的状态面对就业;三是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交流,共同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四是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随时为学生答疑解惑,为考研复试、考公务员、找工作等不同情况的学生进行分类指导;五是要多渠道收集就业信息,及时做好信息发布;六是要做好线上双选会相关准备工作,通过线上招聘、线上指导、重点帮扶等工作安排,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高质量完成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针灸推拿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视频会 下一条:“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学院召开学生安全保障及就业工作视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