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2020届针灸推拿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视频会

2020年03月18日 14:52  点击:[]

                        撰稿:程爱琪  审核:孟阳  排版:陈可

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其顺利求职、顺利就业,我院于3月16日晚召开就业指导视频会,学办主任孟阳老师、2015级针灸推拿专业辅导员程爱琪老师及2015级针灸推拿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程爱琪老师主持,孟阳老师为大家做了详细的就业指导和答疑。

会上,孟阳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一是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好充分准备,包括简历制作、收集个人有效的就业单位信息、清楚个人就业方向等,希望学生们踊跃参加学院即将组织的线上专场招聘会;二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将积极主动为同学们联系就业单位,提供就业信息,利用各类资源多渠道促进就业;三是希望同学们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根据专业特长和知识结构,结合市场环境需求,认清社会形势、辨明前进方向,对未来就业尽早做出规划;四是要对创业保持谨慎态度,尽量做到“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充分了解政策,为未来创业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就业指导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目前就业形势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端正了就业心态,激发了高昂的就业热情与追求。

上一条:习近平: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下一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专题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