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学院召开学生安全保障及就业工作视频会

2020年03月11日 18:06  点击:[]

                                                   撰稿:程爱琪  审核:孟阳

3月11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近期工作总结与计划视频会,针对学生安全保障、就业帮扶、思政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孟阳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就近期所带学生上课、心理、生活等状况及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针对目前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存在的就业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调研,并强调在此期间落实好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

学办主任孟阳针对近期工作重点作出了总结和计划。他指出,一是要切实保障好疫情期间学生的生命安全及健康,各辅导员要联系到每一位同学,时时掌握学生身体及位置变化情况;二是要继续推进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及时联系就业单位,丰富互动形式,为同学们讲解就业知识、舒缓就业压力;三是要创新思政课内容与形式,提高线上思政课吸引力和趣味性,使学生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会。

上一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专题视频会议 下一条:战“疫”进行时 | 多方联动、因生施教,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打造线上无障碍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