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总结会

2019年11月15日 14:43  点击:[]

                                         撰稿人:张帅 审核人:刘双立 摄影:邬耀萱

11月15日,特殊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总结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王建光根据近一阶段班子成员读书学习情况做出总结发言,一是学院领导班子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习近平系列讲话、党章党规等;二是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能够结合日常工作,做到双促进;三是读书学习还仍然存在不深入的问题,还应继续深入学习,原原本本的学,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中。

张洪杰指出,窗体顶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根据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成果,紧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本次读书班学习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不断深入学习,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随时跟进,牢牢扭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不放松,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吉林大学文学院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暨吉林省传播学会教工联合党支部举行共建揭牌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单昱老师为我院即将赴美研究生做在美生活指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