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单昱老师为我院即将赴美研究生做在美生活指导报告

2019年11月14日 15:24  点击:[]

撰稿:谷芳 摄影:谷芳 审核:孙晶华

我院2019级听障硕士研究生袁钰坤、候植元被国家汉办遴选为赴美志愿者,现已通过签证,即将赴美国爱荷华州和特拉华州立特殊教育学校承担志愿者工作。为使他们更好的了解美国生活,11月14日我院特邀请外国语学院单昱老师对美国生活情况对其进行指导。

单昱老师曾留学于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具有丰富的美国学习、生活经验,她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对两位同学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对在美生活的相关事宜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回答了两位志愿者关于在美国生活的一些问题。两位同学表示:单老师详尽、细致的介绍让他们对美国文化和生活有更深刻的认识,为他们未来在美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们必将努力工作和学习,代表中国聋人将中国传统文化、聋人文化传播出去,并不断拓展国际视野,提升自身人文素养和专业技能。我院黄衫老师作为手语翻译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