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吉林大学文学院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

暨吉林省传播学会教工联合党支部举行共建揭牌仪式

2019年11月16日 09:45  点击:[]

                                                             撰稿:程爱琪 摄影:李文达 审核:刘双立

2019年11月15日,吉林大学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暨主题诗会在吉林大学鼎新大讲堂举行。期间,吉林大学文学院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暨吉林省传播学会教工联合党支部与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建揭牌仪式在此共同举行。

诗会活动中,我院视障、特教专业学生演绎了朗诵节目《盛世中国》,一段段扣人心弦的配乐,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语句,同学们用深情的朗诵、铿锵有力的语言抒发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现场掌声雷动。

节目过后,吉林大学文学院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暨吉林省传播学会教工联合党支部书记严俊与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黄杉为“党支部共建基地”揭牌。

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建工作新形式,推动了共建党支部之间的共同提升,激发了党建新活力。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通过结对共建达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样板支部建设水平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慧杰为我院即将赴美做志愿者研究生做行前安全教育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