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分享交流会

2019年10月25日 16:07  点击:[]

                                                           撰写:程爱琪 摄影:程爱琪 审核:刘双立

10月25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分享交流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特殊教育学院安全状况”“学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学院教学情况调研”“残障学生人才培养”“学院教师科研成果调研”“融合教育实施情况”六个主题进行认真的交流发言,介绍了调研方式、调研过程以及调研成果,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成因,提出了破解问题的思路与举措。参会人员就每个调研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建光书记最后要求班子成员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为引导,把调研成果向实践转化,用主题教育取得的实际成效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院长张洪杰受邀参加全国听力残疾人工艺美术作品展活动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残障学生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