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带领残障学生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24日 14:16  点击:[]

                                                           撰稿:程爱琪 摄影:于筱义 审核:王建光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师生爱国之情,推进融合教育效果, 10月23日,特殊教育学院组师生党员、部分积极分子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聚焦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体现了平凡中成就伟大,在伟大中包含平凡。《我和我的祖国》不只是一部记录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的献礼片,更反映普通人的生活景况,勾连全民的共同记忆。电影中熟悉的旋律和动人的故事打动着在场每一位师生,大家由衷的为祖国的发展与强大感到光荣与自豪。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参与观影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与理想信念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为残障学生人才培养、学校学院发展、祖国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