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院长张洪杰受邀参加全国听力残疾人工艺美术作品展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15:02  点击:[]

                                             撰稿:郭男男 摄影:博爱陶瓷等 审核:杨帆

近日,由中国聋人协会主办,江西省聋人协会、景德镇博爱陶瓷文化交流中心承办,江西省残疾人联合会、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的全国听力残疾人工艺美术作品展暨江西省第三届聋人美术研讨会在博爱陶瓷举行。中国聋协副主席范宜涛、江西省残联理事长何剑锋、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立耕等300余人参加开幕式,院长张洪杰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张洪杰与山东省残联副主席张莉、河南省残联副主席李景明、河北省残联副主席郑洁等20余位优秀校友进行了座谈,就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就业创业等问题征求意见。校友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张洪杰在总结时说,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深情厚谊和大力支持;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密切关注和宝贵建议,期望大家与学院保持联系,积极互动,在各自岗位上不断进取,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在交流展结束后,院长张洪杰、副院长杨帆与全国自强模范、博爱陶瓷中心主任张玲,艺术总监黄鸣秋共同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并达成将继续深入校企合作,探索共建更加适合听障大学生陶瓷艺术[学研产销]的合作平台等意向。

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学、用、创”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积极推进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打造产学合作平台,强化学生专业素质提升、实践应用能力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取得了显著效果。

上一条:学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