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慧杰为我院即将赴美做志愿者研究生做行前安全教育

2019年11月19日 16:08  点击:[]

撰稿:谷芳 摄影:郭恰 审核:孙晶华

我院2019级听障硕士研究生袁钰坤、候植元即将赴美国爱荷华州和特拉华州立特殊教育学校承担志愿者工作。为加强他们在外的安全意识,11月19日我院特邀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慧杰对其进行安全教育。

孙处长从人身安全,政治安全,出入境安全,工作和学习等方面对两位同学进行了教育,她强调:踏出国门起就要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尽可能多了解美国的生活习惯,传统风俗和一些基本的法律常识,随身携带当地使馆及相关机构的联系方式,在遇到困难时及时寻求帮助。在工作和学习方面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两位同学表示:孙处长的安全教育为他们未来在美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们一定注意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努力完成志愿者工作任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副院长孙晶华参加此次活动,黄衫老师担任手语翻译。

上一条:南关区育智学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吉林大学文学院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暨吉林省传播学会教工联合党支部举行共建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