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美国圣克劳德洲立大学孔子学院访问我校

 

2019年09月07日 16:00  点击:[]

采写:丁锐  审稿:王建光

2019年9月6日,美国圣克劳德洲立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Kathy Johnson访问我校,副校长张代治进行了会见。

会上,张代治对Kathy Johnson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与圣克劳德州立大学长期以来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表示赞赏,并重点针对我校特殊教育在学术交流、开展论坛、手语交流、促进聋人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Kathy Johnson表示愿意与我校长期保持友好的交流、合作,表示要将与我校的交流合作情况向所在州的国会议员做详细的汇报,热情地邀请我校共同参加2020年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和2020年在美国将举行的《美国残疾人法案》通过30周年纪念活动,预祝我校70周年校庆活动取得成功。

国际交流合作处、特殊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上一条: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副校长、聋人工学院院长杰瑞•巴克利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莅临学院进行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