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莅临学院进行交流活动

 

2019年09月06日 15:30  点击:[]

撰稿:谷芳 摄影:谷芳 审稿:孙晶华

9月6日上午10点,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Kathy Johnson莅临我院,就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选派聋人硕士研究生赴美孔子学院做志愿者活动进行交流探讨,交流会在特殊教育学院会议室举办。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Kathy Johnson,吉林省教育厅吉林汉办孔子学院项目负责人闫磊,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晶华、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谷芳,以及本次赴美聋人硕士研究生志愿者袁玉坤、候植元。本次交流会由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晶华主持。

首先,院长Kathy Johnson详细介绍了赴美聋人志愿者项目的意义、进展情况、团队成员等,同时与两位聋人研究生热烈交谈,讲解了赴美交流的相关事宜以及注意事项,并回答了两位志愿者提出的关于赴美前的准备以及在美国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学、生活等问题。院长Kathy Johnson表示,这是孔子学院首次招募中国听障志愿者,希望两位志愿者发挥自身优势,圆满完成志愿者的相关任务。副院长孙晶华表示特殊教育学院将会继续推进此项目,希望两位志愿者不负众望,将中国手语与中华传统文化传播出去,讲好中国故事,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与合作。

 

 

上一条:美国圣克劳德洲立大学孔子学院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院承办第二届全国聋人大学生艺术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