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庆祝党的生日,长春大学举办手语学习《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2019年07月08日 16:0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长春大学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长春大学校部机关党委和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依托“心连心”手语学习社,联合举办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手语学习《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活动在长春大学机关党委党员活动中心举办,除了校部机关党委和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的党员,活动还吸引了很多手语学习爱好者积极参与,大家以手语的学习的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母亲的热爱和感激之情,表达对残障学子的关心、关爱,本次手语学习活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师生党员日常工作学习结合起来。

 

活动现场,由特殊教育学院的老师为党员现场授课,从手指语、常用手语、工作手语、手型表情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手语的表达和应用,并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学习手语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指尖舞动的旋律,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师生、尤其是残障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更激发了他们工作和学习的激情,全面营造“残健融合”氛围,进一步凝聚了党心民心,在校园内进一步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激励广大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勤奋工作,刻苦学习,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长春市人大代表朝阳代表团参观我院2019届听障大学生毕业创作展并开展“扶残助残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