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长春市人大代表朝阳代表团参观我院2019届听障大学生毕业创作展

并开展“扶残助残献爱心”活动

2019年07月08日 20:30  点击:[]

                                                          采写:杨帆  审稿:王建光  摄影:杜秋磊

6月29日—7月5日,由我院与长春水文化生态园共同主办,吉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协办的“葵园向日”——长春大学2019届听障大学生毕业创作展在长春水文化生态园举办。校长李志瑶、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副校长王剑飞、纪委书记李廷吉、副校长张代治先后到展馆参观并指导工作。

      

此次活动共计展出2019届艺术专业120名听障毕业生的160件作品,作品涵盖绘画、设计、插画、雕刻等。展出期间,每天有近600名社会各界人士来馆参观、学习,他们被我院听障大学生的精湛技艺和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打动。

       

      

      

       

期间,长春市人大代表朝阳代表团与学校共同在水文化园举办了“扶残助残献爱心”活动,20余位人大代表集体参观了展览,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线展开讨论交流。

      

会上,校长李志瑶在讲话中,对各位人大代表们长期对残障学生的关心、关爱,对特殊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院长张洪杰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长春远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宝林、长春艾博丽思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边立伟、百合口腔院长助理杨长明等代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分别从企业与学校合作的可行性、搭建文创产品销售与定制平台、残障学生在企业工作情况及问题、支持残障学生就业创业举措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议还讨论了设立“无障·爱”爱心基金相关事宜。

我院名誉院长庄树范,学校办公室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院在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庆祝党的生日,长春大学举办手语学习《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