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年07月05日 07:48  点击:[]

                                          采写:于洋  摄影:于洋  审核:王建光

按照学校下发的《长春大学2019年校园“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假前安全工作部署,2019年7月3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学院重点区域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本次检查重点是综合楼B区、五教前楼、后楼相关工作室、实训室、手法室、办公室等可能存在的用电用火隐患、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等。针对个别工作室卫生条件差、部分干粉灭火器过期、电源使用等安全隐患问题,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要求尽快整改,及时更换,不留任何安全隐患,确保为特殊教育学院营造一个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条:庆祝党的生日,长春大学举办手语学习《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下一条:特教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