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来我院考察调研

2019年05月20日 17:24  点击:[]

                                采写:于洋     摄影:单玉霞  于洋       审稿:单玉霞

2019年5月20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兼党支部书记蔡丽一行3人来到特殊教育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并在特殊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调研交流会。长春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赵利军、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院长张洪杰、综合办公室主任单玉霞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党委书记王建光对调研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成员介绍了特殊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招生办公室主任赵利军分别从考试大纲、考试形式、专业设置等方面就我校高等特殊教育招生工作做了详细剖析。双方就听障学生的学习和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调研组成员参观了特殊教育学院院史馆、美术专业学生作品展览馆及我院蛋雕艺术工作坊。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兼党支部书记蔡丽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特殊教育学院取得的成果深感震撼,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合作交流,将更多的优秀学子输送至长大特教,共同推进残障人群和高等特殊教育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残障学生体育代表队再获佳绩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师生来我院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