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长春工程学院师生来我院考察调研

2019年05月17日 17:29  点击:[]

                                            采写:于洋   摄影:单玉霞    审稿:孙晶华

2019年5月17日上午,长春工程学院王健老师一行15人,来到特殊教育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并在特殊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调研交流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任孙晶华,综合办公室主任单玉霞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前,调研组的老师和同学们在综合办公室主任单玉霞的带领下参观了特殊教育学院院史馆和艺术专业学生作品展览馆。

会上,长春工程学院学科带头人王健老师对我院三十二年的发展历程表示感叹,并对两校之间能有深入合作给予热烈期盼。双方就教育思想、教学特色,尤其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任孙晶华表示,双方的交流与学习是相互的,通过交流学习,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有利于彼此相互促进,快速成长,希望两校之间能通过此次交流有更加深入密切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

 

上一条: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来我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隋氏铁艺”传承人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